9.21.2010

我男人在偷看我,阿哈哈哈哈哈
明天明天终于可以和肥仔儿见面料=)
很想你叻=(
人家说月圆人团圆 和家人团圆的大大日子
我家里人分散散了==
明天中秋跟hubby还有朋友们过=)
自己家有bbq,还跑去hubby家bbq,被妈妈讲 38~哈哈哈
哎呀 可以让我出,你要怎样骂我都愿意 妈咪muackzz
第一次那么期待中秋节的@@
哈哈 我要点蜡烛 提灯笼=)
肥仔儿,不是我还小叻,是你答应我要陪我一起点的啊~哈哈哈
还有多久没有蹲着乱乱点 到处都点到肮肮脏脏料^^
我的鸭鸭也讲要提灯笼hor!!
快点明天吧~快点明天吧~~~~
催眠~
-
今天去鸭鸭班要找她,我就背书包走走走
做么我走到他班看没有她的??
有倒回去可能班在后面啊~
然后看到一大班不想看到的人
然后再望上去,不是我们班叻!!
够力拖衰== 走到中五的blok去==
快快走去隔壁blok, 丢脸到不会料@@
-
在图书馆,babes教我做月饼啊。
我不懂就要问叻,还大大力笑我==
我不懂你们指的水滚是什么意思嘛~
我也不懂炒面粉什么来的 要不要放油
就给你们笑到这样 不可以这样蛤你们
-
回到家就叫妈妈带我去买材料
很很很兴奋啊 一回到家就做做做
很容易嘛 哈哈 谢谢你们教导蛤^^
下次再教我做别的,我要学多多 做贤妻良母料
明天就拿给我男人 鸭鸭 babes 享用儿^^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