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10

哈哈,今年的中秋节很难忘很开心:)
很多人去hubby家bbq
鸭鸭>鸭仔 啊康>诗婷 啊庆>佩玲 亦良 阿同 还有很多不懂是谁~
6点多就来载我去 哈哈 带着我做给他们吃的月饼 阿哈哈
冲好凉出来,就跑回房间自己关在里面躺着 然后线信息来" 你心情不好啊?"
啊啦,傻得 哈哈 一个在客厅 一个在房间都要信息的~
讲我做的月饼硬硬 你不是第一个这样说 哈哈哈
过后肚子饿就去烤东西吃,进去吃东西
本来很开心拍拖的 结果一通电话
直接忿掉.
为什么大人就是要那么为难自己的孩子?
-
过后心情好了就和hubby2个走去对面的公园亭子点蜡烛
哈哈 我的杰作^
hubby给我的 爱你深深蛤 哈哈哈
在亭子聊天,庆弟弟他们就在家那边放烟花 乱乱放 等下飞到我们这边来啊==
几多浪漫圆圆的月亮 还有烟花儿看 知道我心情不好,一直在那边扮睡觉都会笑醒来的鬼脸
哈哈哈 真的是太废料. 以后欺负我试看看啦,看我要不要唱歌给他们听 你就知道!!
l...bXXX 看你脸要塞哪里去~哈哈哈哈
过后就背我走街,没有拿到灯笼去
背我走了一大圈,放我下来后觉得要晕倒轻轻站不稳 哈哈哈
这样子很幸福
走到一半他们又放烟花料就站着看,这次的就很美,很多粒
放到最后一粒,全部还大大力喊 HUAT~啊
还听到讲要放红炮 哈哈哈
-
玩masak玩到火大大,马来仔儿就在那里表演跳火 是叫跳火吗蛤?
笑到全部人抽筋 什么的啊同拿柚子装水 放在头上学模特儿走 掉下来淋到自己满身
哈哈哈 真的是太得1料=)
很淋儿讲好明天不读书 她也还没有玩完^^
12点多等hubby打油 打包东西就回家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