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10

今天在学校玩得真的是很开心,早上还没有mood没有心情,不想去学校读书的.
可是没有后悔去玩啊^^ 把昨天不开心的 都忘记不去想了=)
-
为什么每次开心幸福都是短暂的嘞?
我不要我们这样嘞.

我没有很生气的跟你吵架,只是很失望的和你好好说..
每次和我说对不起,我都说没关系
没关系真的就是没关系
希望你能听得进去一点就好
我要开开心心 say cheers =D
我很珍惜我们这段感情我说真的,希望你和我1样(:
我不要在乎你的不在乎了 这样只是自己伤心失望
1定要好好经营我们的感情 什么啊~情侣夫妻没有隔夜仇的
还是1样爱你深深
-
早上上了烦人啊秀姐的课,大家就很开心 玩到全部人癫癫料。
到处去别班拿东西吃,然后还被赶出来.
丢脸的噢3A班@@ 过后我们食物来了,就坐着吃,teo teo和富儿就去他们班偷偷拿面来我们班
哈哈 傻不完的噢全部~~不过如果天天这样就好=)
一直拍拍拍 一直吃吃吃
昨天我老娘还说:阿妹脸实在的圆啊!好减肥了咯.不要再吃了.
玻璃心都碎了~都是肥仔儿咯,自己肥就好了嘛,还一直要我吃,要我比他肥,心机很重wor你!!
哈哈哈哈
-
原来1班好朋友大家全部1起yam sheng那么的好玩啊
1声 2声 3声~第3声本来要长长huat huat大大力喊的,结果到1半c班老师丢水瓶出来料.
不steady咯,又不是真的酒,橙汁而已叻.一年一次而已^^
哈哈,现在很期待我们PMR完那一刻啊,香槟准备好好啊
去seoul garden庆祝~那时候kit kit~比今天还要kit蛤大家:)
-
睡觉去料,我hubby现在应该在oral test料。
希望考好好啊,尽力就好,加油=)
little XXXX.不要想多多了,过去让它过去~~~
你讲的 不开心东西就不要提起^^
muackzz.爱你深深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