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010

哇 今天吓死我了 长那么大活了15年 第一次那么那么的紧张担心一个人
你看你 多么的伟大
不要搞失踪了嘞,我会怕我会担心
还一个人淋雨马路上走..
打给你20++电话 关机没人接..问了很多人在哪里 都不知道..
很想快快联络到你 你的heart形脑袋在想什么的蛤!!
我没有说要离开你啊~误会我的意思料啦,然后又直接关机料@@
aiyo 算料 不开心事情不提料
现在好好了=)
以后不要这样了蛤!
每次说不吵架了,可是还是吵 还是闹==
不可以料,今天9月26号!!我们再也不吵架 绝对不可以像今天这样料=)
要像回之前一样恩爱!!
我爱你 爱你深深^^ muack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