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10

啊哈,几多久没有来写blog料。
剩2天pmr^^呼呼~我的seoul garden儿,我们来了~
对不起蛤,ep..下次我再补回给你!!
哈哈。快快考完吧!!我要旅行旅行=))
我坐的考场位置,真的是与世隔绝啊==
热到不会料.幸亏没有蚊子满天飞。
成绩geo sj改了~希望可以跳去B啊~几分罢了勒,folio帮我蛤。
哈哈^^
算了,没有关系的了,等成绩出来那天才等死@@
-
我和hubby又要7天没有得好联络料.
大家都忙着考试考试,等蛤,我星期二我就终于可以和你们全部分手了!!
哈哈哈
加油^^
希望不会留级 然后考好好
我也希望我自己的成绩单出来是可以看的:)

爱你深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