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0

我男人 哈哈哈 大庭广众做那么不文雅的动作!!哈哈哈
滑溜冰很好玩,可是这次旅行不去这里了:)
拜6那天,我大姐回来,然后本来我和hubby要去皇后载姐姐
因为来不及所以就没有了,哈哈。
真的是其母之的你!! 没有讲一声,就突然来载我出去。
懂我穿什么衣么== 又要快快@@
睡觉衣去old town喝茶然后等大姐回来,幸亏不是去mcd,我的脸可以塞马桶了==
屁股还没有坐烧,姐姐就打来,就去车站料。
放了姐姐回家 我们就去吃kfc.
有人很想做爸爸的感觉这样的??
一直看人家带着自己孩子玩溜溜板。然后还在那里暗笑@@
-
礼拜,妈妈他们去sm,我化好妆 穿好衣 本来要1起去,结果很内疚@@
3天放假书都没有动,就讲带我回家 在家读书
结果也没有读到 某某来我家教我kh..
哈哈哈 张仕锋 你老牙的 教错我 不会的 哈哈哈
-
拜1就是今天
数学还好,没有想象中难
可是kh==
我打包料这次@@ 姑奶奶的!
出什么题目 看都看不懂 啊~!
明天最后一张,seoul garden =)
我hubby就留在sg乖乖看书先吧 哈哈哈
拜六我才陪你出来gaiga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