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2010

先讲拜2~huhu..考完pmr了!!
几开心~哈哈哈
考完的1个小时,就去cs..
在车上,很像第一次出门酱@@笑到不会了,懂嘛?我和teo teo很想找洞钻进去.
哈哈哈哈
好啦,开心就好:)
可是我不开心==
sry蛤hubby@@
不是故意不接你电话的,幸亏没有事情料.在cs meet hubby^^
过后就去babes们去seoul garden
也是夸张的!!对面男生都看着我们 丢脸到~~~
整场好像我们课室酱,只有我们的声音,哈哈哈
过后走走买了我一件去旅行的外套 喜欢喜欢^^
baby i like it!!哈哈哈


给姐姐看到这张照片 说我很肥@@
是蛤??伤心的.哈哈哈
也拍到啊贴了^^给hubby说..像XX!!
鸡蛋糕的他 哈哈




然后今天^^hubby终于回来了:)
回到kulai就来我借载我,去ioi面交 然后post office寄lens.
好笑的,我们2个第一次去@@填表格都不会填!!哈哈哈
过后去康成交租金 最后去拍拖
哈哈哈
今天很好笑 笑到肚子痛@@
我的梳子留在hubby房间,然后骂她做么有女生梳子的
傻傻的..哈哈哈
然后然后还穿.哈哈哈 真的是废到不可以的
pong一声,满天星直接@@
差点就要飚泪出来了
张仕锋 你家墙壁可以再厚一点啊~!!
-
明天明天去找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