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10

我找工,失败!! 可怜@@
今天和hubby去拍拖 去看童眼
本来驾车去,可是妈妈要车没关系:)哈哈
12点来载我去hubby家,爱美到@@
等了你半小时,不要紧蛤 反正你等了我1个小时。哈哈哈
然后就他妈妈载我们去车站料。
去到就去换票先,看到1.30 3.30的都满料wor
好才我聪明 昨天去网上booking~哈哈哈
过后就去吃东西,倒掉我coca cola.你不懂对我很重要吗?哈哈哈
吃饱就去买号码,和hubby用一样的号码,差1粒字而已~哈哈
可以包粥料天天 我uncle电话不会无缘无辜少一大堆$$^^
-
童眼吓到我2/3跳 我hu..bby更更更夸张 !!哈哈哈哈
笑到不会料~
不错看:)
过后打算回家料。
差一点就过了danga bay料,幸亏康他们及时打来
快快下车..
几浪漫2下^^


哈哈 就在那里拍照 还有3个在比赛口水 谁的口水最多鱼来吃 !!
哈哈哈 真的是不会料@@哈哈哈
下次晚上来蛤,可以的话 去吃烛光晚餐
今天很开心
虽然回到古来然后去一起去吃晚餐时候..结果==
sry uh~不懂你的体贴@@
真的很凶 吓到我料。哈哈哈
-
回到家 我更更更伤心..
做不成了@@
期望真的不可以太大!!
名字 女佣 房间 屋子 都给安排取好了..
现在像泡沫这样 bok一声 就没有消失料..
在上面你要好好的蛤 ")
要记得有1个很爱你的爹地妈咪 还有3个姐姐
1直很期待你的出生 :)
BB

1 条评论:

  1. 谢谢噢宝贝^ 真的很开心=)
    晚上的就对不起了蛤..

    宝贝乖噢..不要再伤心了..老公疼疼噢^
    以后我们一定要生个cute cute 乖乖 健健康康的bb给妈咪抱抱噢..
    么么噢..我爱你^

    回复删除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