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10

今天又和hubby出来喝茶拍拖 好像要天天见面才甘愿的
我妈妈心情好了,开朗了,所以才可以出来一下下..
放学回到kulai料就来载我,然后回家冲凉
之后就去waiting bar喝茶
有聘请员工!!哈哈哈
淋儿 可是没有要请人料@@
做么不把纸拔掉@@
如果要请人就可以和hubby1起做工了咯,天天见面啊
哈哈哈
不要紧,明天再去ioi问^^
在那里无聊到,玩叠高高 哈哈 很刺激下wor.
最后给某某某看到我们在做么@@
忿的~笑到我们不会料..
"做么我没有的?他们有"么么"做么我没有的??我也要勒"
哈哈哈哈 你很可爱勒!!
过后去找莉婷他们~
1辆车里面有3个婷
的要叫猫蛤??
我的鸭鸭几时变猫了??
哈哈哈阿
有人尿急 嘘嘘嘘嘘嘘嘘嘘嘘~~~
幸亏没有尿出来!!哈哈哈
-
明天我们有很多事情要做:)
看医生 剪头发 电头发 找工作
所以你har,早1点起hor!!!懒猪!!
-
人格人格分裂症 不好玩的:(
害我一时间的大伤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