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2010

11点++hubby载我就去做我们要做的事情了 哈哈
陪他去看医生,那个那个没有药 只有一张写错学校名字的mc就30块。
张仕锋 我写给你更好啊~免费的!!
去陪hubby剪头发 然后考虑多2下
就去吃东西,ioi..
买料泡沫染发剂,huhu:)
过了明天就染它料!!
-
电掉它才$100,换个新的发型也不错
我可爱的梨花头
我很像sot电着的外星人 哈哈哈
张仕锋 你敢把你拍的那些丑照放上来我就放你更丑的!!
哈哈哈
有一张很经典,在某某家拍的:)
之后康婷他们就来料,1来就笑我!!
good 啊你们!!
哈哈
-
电出来真的有吓到感觉==
希望过几天就会自然了蛤
旅行!!我很期待你的到来啊~。
我在家生锈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