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10

今天在学校,真的是没有东西玩。
还了书,就想走出去吃东西,吃我鸡饭:)
看到那些马来人手一直拿着一大袋里面装着课本 一大包
懂想到什么么?.....饿了真的=(
从后门走2次失败@@
看到他们走前面,被jaga拦着,哈哈
还是乖乖坐在pondok等时间过@@
那里蚊子多到一直kiss我
还kiss小娜儿的......打打力拍下去,竟然晚上跟我说,长大了..好神奇啊~!
大BB老BB,如果我知道你今天没读书带电话去学校..我就就不用等那么辛苦 然后来载我出去了=(
-
不要不要不要调伽 我很喜欢这句话勒!!!
可是却很讨厌调伽的人 懂吗??
身份地位很高蛤..总统你爸爸吗??


我很爱我妈妈真的
给我去马六甲 又给我去云顶 又给我去新加坡过圣诞!!
呼呼,期待噢=)
问她做么那么好,她说:因为我是你妈妈,还有不给你去你就很烦。
哈哈哈
good啊,very good^^
明天妈妈去看医生料=(
byebye bb
要加油,要坚强。
你1定要乖乖 让妈妈快快好起来。
都是我们最爱妈咪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