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10

我的hubby好肥啊~!哈哈哈
今天去拿我的啊红眼镜:)
我戴眼镜了=((
我的头发可以洗料!!不会打理,怎么办?
乱它啦!!
大bb来我家玩,真的是没有东西玩 哈哈哈.
我是美女警察,张仕锋记住啊!!
哈哈哈
妈妈回来了,身体虚弱了很多=(
要快快好起来^^
-
大家又吵架了.
做么要这样子勒.
不要调伽 不要淋洗 大小姐,真的。
很辛苦忍受的,可能可能有些人忍受的料
过久了,真的是不可以tahan.
全世界不是只有你1个人,要想.我们不是给你牵着鼻子走的人:)
也不要利用欺负我的2个朋友,去和别人说,没有做过的事
谢谢=)
昨天听到了这样说的东西,火真的是冒起来啊 hor?我的大bb
幸亏知道了,不然不知道人是有多么险恶。
没有做过 可以讲到做过~
-
给你
累辛苦 就不要做了~
要做就是要做到开心^^
懂嘛?
-
来啊来啊
马六甲,云顶,新加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