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10


今天起来,泪流满面==
哈哈哈 什么鬼屁梦??不可能不可以不要发生的1场梦=))
-
隔着门..也听到姐姐和妈妈有点小吵架。
为了我爸爸再婚,我们要出席去女方家=(
奇怪的,为什么大人不能1人让1步勒?
不知道孩子为难的 真是的
大人总是这样固执==
脸黑黑了1整天,现在也是
我们真的不会了。
不去又不是,去又不是..
hubby,babes我要怎样办? T.T
-
哈哈 我染头发了^^
我的头发也自然料,不想安弟料=)
头发做莫你要那么顽皮?!
1直上没有色,要染的颜色都走色的==
-
hubby放学到kulai,就载我去吃东西喝茶
昨天听了1句让我睡不着的话^^
"其实其实 跟你讲跟你讲hor。我越来越~~"
哈哈哈哈
我的hubby就是很肉麻的哈哈哈哈哈
这样子很幸福 baby i like 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