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10


哈哈 今天我很开心
早上陪妈妈去ioi走走 然后下午回家睡觉
经痛够力 =(
5点半和"4"个babes去old town喝茶~
很得空的我们,等了拿淋喝完了 就三个8婆走到糖水吧吃晚餐
我今天要吃滑旦河 为什么过了3分钟而已也不给我吃=(
5个女生 吃的东西像5个男生吃的这样 很多,不懂最后你们有没有吃完勒??
1直大笑的感觉很好wor! 不顾形象的全部!!
-
过后hubby就来载我去森美打球
想回家换了球衣才去..可是可是怕进了家里出不来
还是直接去好了~哈哈哈.
很好玩勒,打到我全身湿湿== 哪里都湿啊~。哈哈哈
又跑到气喘喘,几多久没有运动料。
原来肥仔那么厉害打运球的蛤??哈哈
看到鸭鸭的malay也是很强这样的。哈哈
-
明天去做我可爱的passport^^
期待我的圣诞夜 huh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