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10

哈哈 今天超棒
uncle带我们去sg玩^^
我1拐1拐的走去,可以走1整天~
先去牛车水走走,老人很多^^
然后去吃最出名的鸭饭~


吃饱,huhu!!去sentosa universal studios.

门票新币72,真的是赞!! 不过很值得 很好玩里面
比云顶好多多噢=)


我妈妈也买了票进去,哈哈
第1次和她出来户外玩
每次在云顶 就是关在赌场 不会出来的==
妈妈也很开心 忘掉之前的事情料
去到就玩飞龙 我妈妈玩到哭
哈哈哈哈 笑到我们不会了@@


很壮观噢里面的建筑物 很喜欢^^
以后一定要和hubby1起来,存钱^
哈哈 然后就走走拍照
走到累料就去休息 我的脚也顶不顺料
哈哈


休息着^^

对料!!就是这里附近有个1大对埃及东西
这里根本就是世界之窗hor?
名字很可爱,叫"木乃伊复仇记"

进去排队之前,我以为是观看埃及古物那种
结果进去阴森森的感觉 惨料==
被骗了,里面是鬼屋!!
四周有棺材 要回头都不可以料。
不过排到最后,看到牌子说" 快速过山车"
真的真的赞这个!!
座在里面像4D这样,旋转 倒退 黑洞又暗暗 又快
真的是刺激!!吓到脚软真的==
我最爱这个料
过后去玩钓着飞的,不懂什么来的
很多怕我的鞋飞掉 又只是压在屁股
我屁股那么小 真的会掉
哈哈哈哈哈
最后去玩"侏罗纪河流探险"
喷到我满身湿湿@@
在大恐龙嘴巴里面
真的有吓倒恐怖@@



严格来说只玩到4样东西,7点就关了==
过后就慢慢走出去,脚软了 哈哈
下次下次再来^^

回之前要有个胜利的姿势!! 给你大大力的赞!
哈哈
过后去吃鱼翅 打包螃蟹回去咬 在外面不好意思吃==
谢谢uncle~带我们来玩 花了1大堆钱今天
真的是很棒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