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10

哈哈 昨天是我们在1起的5个月 半年快乐!!
早上早早起来,累到眼睛打不开,然后就爬起来准备准备
然后等比妈妈打电话来,才去开店:)
第1次做工1整个下午没有电:(
过后瑗就来陪我去吃午餐~
吃饱就上来1个人顾店了~
-
突然想到今天好像赶到没有信息到和比说起来料@@
够力了,又很迟了还没还有回到jb咩?
就sms给,哈哈 在cs蛤??
很像要吵架料,没用讲到那么凶 就在想怎样回你信息怎样办
抬头就看到1个很眼熟的人wor,手还拿着pizza
哈哈 对料 就是我的最爱hubby
骗我讲读书@@
好啦,知道是惊喜=)真的是有惊有喜^^
1边顾店1边拍拖 哈哈
卡片礼物pizza我都很喜欢~
手表跟你出门才戴,不然1下肮脏料
那个送你的东西也不要不见蛤 不见你就惨了
-
过后就去什么resort找马来莉婷他们,店里也没电 快要热死了
那里很漂亮,游泳池 gym golf场 俱乐部^^
背我公主式的横抱背我走游泳池,哈哈哈
浪漫勒=)
下次1起去那里,1人才10块~
去载了比妈妈就回去店里面
终于有电了!

帮hubby剪了大指甲过后就2个人赌博==
老牙的你!! 输了很多场~哈哈哈
在店里面也拍了很多废材照片 我很像啊嘛。哈哈
9点多放工就去old town吃晚餐
换了3个位置 终于找到1个又凉又不会冷又安静的位置
享用我们的晚餐
-
很开心,昨天终于是第一天1整天都在陪我了
希望还有这样的1天:)
我爱你 张仕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