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10


拜5=)
那天很自由的1天 去clubbing ^^
早上早早等肥猪起来就来载我等他冲凉
看到看到有个女人躺在他床上!!!
够力了@@
本来要去游泳的,可是没有member就游不到泳,野不到餐料。
不要紧,就来我家hubby炸薯条香肠1起吃
是用1只手炸的,1只放在后面 pattern guy!
过后就....er~ 你很凶真的@@
还第1次看到那么凶的你==
-
到了傍晚全部突然说去terbau jusco
就快快回家准备,去hubby家冲凉
然后就去了。
去吃个很久的kfc,然后等alvin jing买长裤
过后讲了很久 就说去clubbing~
第1次去勒 兴奋1下~
cabana1大堆在那里 太严料
就去avenue~
不懂有什么好玩==
可能太早要回家~过后坐坐听歌玩牌喝酒1下就回家了~
-
回到家,我是去BBQ!!
哈哈哈
瞒天过海^^
===
今天礼拜
去参加我爸爸婚礼
wow..我爸爸很帅,kakak很美
华人仪式 马来人仪式融合在1起
哈哈
我们在那里很像公主这样给人伺候
哈哈
希望爸爸kakak能够幸幸福福
还有12月就有圣诞BB 弟弟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