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10


很怀念我以前的直发== 现在干到像草1样@@
今天和妈妈大姐陪阿姨去做护照,等到我不耐烦==
就不喜欢讨厌等久久料-.-
早上8点做,做到下午3点 坐着椅子睡着了 哈哈
做好了就去旁边的mcd吃,傻子说他坐sri maju,看不到我
哈哈哈 看到我就给头就送给你啊~。哈哈哈哈
-
过后就去holiday plaza,有阿姨在不好意思买衣服走街走走
走马开花 我很想进去 可是又在外面等的
看了都不好意思了
就快快买好走人了~
买了2件裤 还有绑头发的 粉底
哈哈 钱又飞走料@@
-
妈妈去买个lv bag, 那些店还有暗格-.-
一进去,里面很多lv channel 牌的bag
看到都心痒痒@@
妈妈最后买了一个450的lv bag,很漂亮也很气质
不过我看到那个sales girl背比较美
哈哈哈哈
-
买了要买的东西就回家料。
旅行倒数4天 huh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