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10

笑到那么灿烂@@少料1个啊拿!
昨天俊杰生日,我们大家都去他家bbq
生日快乐蛤~
傍晚和hubby去拍拖1下,有1粒亮亮的电灯泡 哈哈
过后meet了他们 就1起去俊杰家
饿到我不顶-.-又没有人陪我1起去拿东西吃 拍写的啊~哈哈
过后啊拿就陪我去拿 过后就吃吃吃 "串"鸡肉 烤烤烤
好像喝酒喝上瘾料,怎样办-.-
-
过后在那里太够力显料,就等啊拿的男人来载我们 去找我爱人
去油站买棉花糖吃 那里的收银员就问我们去clubbing蛤 没有没有 穿这样怎样去-.-
哈哈哈 笑死我们料~
过后我很得空的在坐车来来回回
在国光车站等爱人 那里的ah bek很恐怖
1直叫我上车8块钱去哪里都可以
啊妈妈吓死我了 幸亏没有要我等很久 不然我就死在哪个森林里面了==
-
过后上了追我姐姐的男人车 就回家了。
哈哈 没有和babe们1起去看到阿瓜
听讲没有wor? 可能你们去太迟了啦 他们已经在行事了.....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