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10

旅行回来咯^^ 不知道要不要伤心还是失望~哈哈
可是我很开心,你没有瞒到以后才告诉我。
i this trip=) its so happy so fun to have a honeymoon wif my hubby^^
礼拜晚上去hubby家过夜,幸亏比妈妈没有赶我走
哈哈哈 笑死我了,他们1家人,很多可爱^^
比的爸爸:那包米粉不只是我1个人吃完的hor.胃口才没有那么大
不像啊肥肥9点吃1包面粉粿 11点吃gino鸡扒 12点吃米粉
臭肥猪!哈哈
睡觉起来准备就等music和她男人来hubby家载我们去早餐
过后就走路去等车~
2点多到genting,1到就有房间了
就回去房间休息^

休到睡到不懂几多点,就起来没有冲凉 换了衣服就去雪屋玩
冷到~~很好玩,我也差点死在那里==
玩那个做轮胎滑下来的,我还没有坐稳就推我下来 差点tak go ma!哈哈哈
拿冰丢来丢去 跑来跑去 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过后就回去冲凉化妆打扮 去happy 哈哈
原来我酒量那么差 3支酒下去 就醉了
还没有回到房间在就坐在地上咩?有没有骗人的?哈哈哈
先去first world中间那里听歌 没有kit也没有mood 就去highland那里safari
good啊。我进得到叻^^
在舞池那里和hubby一起抱着跳
我也不懂做莫 我会有那么大的勇气去摇 哈哈哈
不过真的很high high到不可以 哈哈
又自在 不怕遇到熟人
在jb the zon那里就不可以这样了@@
1直被卡油==
2天晚上都去safari disco. 第2天 喝两支没醉 哈哈哈
啊肥肥1直讲我醉料,醉料可以陪你去kfc打包东西吃uh?
小娜~safari帅哥1大堆噢....哈哈哈哈哈
可惜你不舒服,不可以一起来=(
-
讲到的没有做到张先生!
讲晚上要背我走远远远远的叻\!!
骗人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