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10

2010年完了 2011年来了^^
这年里发生很多事情,喜怒哀乐都有 可是这年里我很幸福 感触很多
交到了1个我最爱的男朋友,改掉了玩玩的心态花心的性格 决定好好维持在一起长久的♥
-
去年的今天1月:
我在参加堂哥的婚宴。我很喜欢出席这种婚礼场合 因为总会想象自己就是那位新娘 旁边站着的新郎就是我现在的男朋友。
刚开学时,我很怕放学,因为放学就要开始信息了。跟个自己觉得厌烦恶心的人信息,很讨厌 很难过 自己活该 找工来做== 所以很快就分手,所以我喜欢放学回家电话安安静静了^^
.
去年的2月:
新年。我在29放孔明灯,希望今年的新年能和我现在的男友一起放♥
情人节在大年初一 这个时候我好像在和一个中五的在一起
没有喜欢没有爱 就只有那5分钟的感动 所以从来没有说过我喜欢你我爱你我想你
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后会点头答应 因为不知道怎么拒绝 那么多人== 总要给个台阶下
.
去年的3月:
我生日。我去年生日过到一点意义都没有。不好玩得生日会 不开心的生日会
多人又怎样? 现在那些没有1个看得顺眼
我宁愿去年的生日 我要和我的5个babes 一起过来的好!那时候,厌倦了 过了他的生日就分手。
没有伤心没有难过 开心就有很多.
我要我今年的生日就跟你张仕锋一起过!
.
去年的4月:
没有读书的整个月。就为了集训排球 晒到整个人黑黑 那时候的我非常地丑
记得我为了1个男的哭得不像样 就在打球练球时候
哈哈 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很笨 得不到就放手 为什么要那么执著.
也因为打球就交了1个在1起不到5天就分手了个男的。
哈哈 因为那时候太无聊了。
4月23日。在fb认识了一个男生 名叫张仕锋
他的人很像很出名,在starp一直有听过这个名。
可是我就是没有看过。有一次赛跑,才看过。
我都你为什么那么出名了!哈哈
我想都没有想过,做梦都没有梦过你会喜欢上我==
我们在fb聊天认识。 不久后就跟我告白了。
.
去年的5月:
5月1号,劳动节。
我们在一起了。起初我没有要真心的和你在一起,因为你一定也是玩玩而已
我怕付出真心 最后还是伤的是自己。
哈哈 我们聊 我们去拍拖
最后好像爱上你了,从来都没有这样感觉-.-
过后就决定改掉花心习惯 决定真心和你在一起
记得那时候我脚扭伤,第1次去拍拖就这样==
这个月我很开心,从来没有伤心过。
可是在11月多时候,我看了你的日记 和我在一起 也想着另个女生
被骗了整整1个月。
.
去年的6月:
放假。我们去旅行。
不错的旅行,第一次和男朋友一起搭车去3天2夜genting kl.
很sweet我们。
一起玩一起吃饭一起睡觉
旅行完,回到家 很不习惯
睡觉没有人好抱着一起睡觉了:(
我们还为了1个女人吵架
那时候真的想放弃 我也是个很容易想要放弃的人
可是我答应自己 不可以这样 要好好的爱这个人一辈子。
.
去年的7月:
我们的99天=]
你做了卡片给我,真的很有心很开心。
那次在你家一起度过
我喜欢我们的3个月前
我爱你!
.
去年的8月:
印象很模糊。。
只记得我们开始一直吵架..
不过我们最终吵完架的1个小时后,又和好了:)
.
去年的9月:
中秋节。在你家bbq! 哈哈 我们还一起点蜡烛
点♥给我^^
我喜欢听你讲多多次的我爱你给我听!
那天在你家,哭了== 被爸爸骂因为中秋没有回去..
你就在那里安慰我,叫我不要哭 有你在 哭了就不美了^^
我就是喜欢这样子被你呵护着!
可是我们感情有破裂了=(
我开始讨厌你信息回复慢慢,10分钟20分钟半小时一封
你可以为了玩不顾我感受..
我老实和你说..我们吵架了。
吵得很凶很凶
你失踪 不带电话
我一直找你 找不到
联络你的兄弟 全部帮你骗说找不到你
你淋雨走到莉婷家,再走到我家公园
最后你说不能没有我 叫我不要离开你
信息他妈的,给我不小心删除了!
本来save起来了的... 很长很长 我也不舍得我们就这样完了。
过后和好了^^
很开心!因为我们再怎样吵,也吵不散!
因为我们都还爱着对方♥
-
去年的10月:
印象也很模糊..
对了,这个月我pmr! 记得你红眼·· 一定是在外面开太多女生了!哈哈
pmr一完,我和babes就去seol garden
那时你在sg,你打我不接 还打了很多通
不是我不接,是我妈妈在旁边
那时候你生气了,很害怕=(
因为你生气起来真的很凶,我很怕你家暴阿!哈哈
过后我们在cs meet了,拍拖走走一下,就和好了^^
-
去年的11月:
11月1号我们半年了!你送给我的手表 很爱=]
我很自由,考完pmr也放假了!
我们去度蜜月。3天2夜
算是3天3夜 因为旅行前一个晚上在你家过夜
很开心很开心的旅行
一起去摇头一起喝酒跳舞一起玩一起吃饭
真的是度蜜月=)
3天就这样一下子 就过了..
回家的路途=[
我们又差点失去对方了=(
不是说好没有秘密的么。
最后又还是没事了 哈哈
我爱你!
.
去年的12月:
冬至。圣诞。
我下定决心要学煮饭!!
哈哈 所以假期里我学了煮4道菜勒^^
还有记录起来的=]
圣诞节,我们一起去sg倒数
那时真的不好玩=(
人挤人,我差点走失踪==
都说不要放手,为什么你还放手!
31号..
你和妈妈吵架.. 你又失踪了
你不知道我昨天的心情是怎样的
在家打给你又不接没人听。
就丢下3个字给我。
快快就去你家,原来阿同也找不到你..
很担心很怕你发生什么事情懂吗?!
看到你写给妈妈的信息
就算多么的勇敢看到都会哭的.
"不要"这两个字是我们2个一起说,不是只有你自己说而已!
终于找到你了..
我不会责怪你没有带到我去哪里哪里玩..
能够和你在一起度过1年最后1天就好了..在家看跨年节目也不错啊!
哈哈
傻子 你是大笨蛋!
-
2011年1月1号..
是我们在一起8个月!
我们可以在一起走到8个月那么久所以1年2年3年4年都不是问题的,对不对?
我们要一直的在一起..我们给自己的承诺一定要做到!
希望我许的愿望能够实现(:
我找到对的人了=)
不要别人就只要你
我要你我需要你 所以不可以随随便便说离开懂不懂?
我的男朋友 我爱你!
不可以吵架 要一直sweetsweet我们
要一起努力读书,努力维持下去
完成我们9年后的梦想!
.
.

给我16年来最爱的男人 张仕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