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11

好久没来更新我的部落了。
最近忙补习补到累累,读书就想马上放学。
我不喜欢这班,跟我的宝贝们都分散了,剩下我和淋淋相依为命
今天才发现我班上马来男生都是变态的?
坐我后面的也是,我是财政,一直要去收钱,那些马来zai,马来moi快快交钱出来吧。
每次要我带着几百块去学校 很紧张的==
-
我和我老公肥肥感情也稳定变得比较好
不会无缘无故就吵架了=)
只是你真的对我很凶==
-
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可以为了学业面子把家里搞得这样 臭老头?
我们都很不爽你现在 sg人了不起吗?
你他妈的 我就是看不起sg人!说拿什么养老婆?你也好照着镜子 看下自己 那么老了 还来学人家耍脾气 真的受不了你了
以后休想我们报答你 省省吧你
今晚晚餐时候你骂我的,我会永远记住。
我很记仇的 老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