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2011



好久没有来写blog了!!
整个假期真的是过到爽啊^^ 又补习 又和朋友去kl玩 去拍拖去clubbing
拜六12/3
早上4点起来,5点去学校集合 去kl ^^
去科学馆 还有做飞机 == 哈哈
去kl一路去 一路回 都是疯疯癫癫玩
我们5粒人还偷偷搭taxi去time square
哈哈 结果回来我们迷路

拜二15/3
和我的deardear去拍拖
去吃首尔花园,然后去看电影~
拜三16/3
我亲爱的小淋淋生日 ^^
去mr.egg 庆祝
烂到要死那边 @@

昨天 拜六19/3
雨芬老师生日 不过照片的不是刘老师
其他照片老师都没有upload的~ 只有唯一一张@@
下午一整天和我deardear拍拖
晚上载我回家等我冲凉打扮 又等他冲凉打扮 就去载朋友
然后就去walkers玩 有点小小闷
过后2点多就去看跑车 看到我在车上睡觉 -.-
还有警察来查,全部人紧紧张张驾车跑掉
过后回古来吃宵夜 3点多到家
隔天平安 哈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