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10

肥猪的button的跑出来了咯.. 以为很像很sexy这样蛤?哈哈哈
放下放下,要注意一下噢!!
-
昨天下午去hubby家
够力,前几天都为了朋友吵大驾
你也真的第一次这样骂我 骂到真的 心都碎了-.-
只是一个朋友 值得么?
可能你觉得值得的。
害我想了又想 是不是真的不 你
结果最后还是忍不住 在面前丢脸了
怎样想,我都不觉得我有错..
因为我是女生=)那些敏感的问题,谁都会生气不爽
过了就算了,明天是好的1天=)
晚上和hubby,姐姐,ben四个人去拍拖噢
第一次和姐姐这样出来叻?
很好笑的=)
恭喜他们蛤,祝你们幸幸福福 像我们一样!
哈哈哈
去买衣服过后去看废才戏..笑到不会了@@
不是很开心=(
吃醋 吃废才醋-.-
做莫我要这样子叻?!
-
今天和妈妈去sutera,我又破产了==
-
老肥子要去sg做工,4-5天=(
几舍不得都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