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10

好想念你们了,快快开学!!
我要过在学校一起ponteng日子!!哈哈哈
-
昨天在比妈妈店顾店
alamak,那个安第,要买就买不买就算了..一直比较价钱 还那么凶==
做到一半罢工 哈哈哈
在比妈妈店做工就那么好,可以随心所欲这样@@
做到1个小时,老肥就来载我去sutera 比妈妈他们全部都在那里
我们去给鱼吃脚,痒到一直笑!!
我脚香,很多鱼来我这里,你脚臭没有鱼过去!!哈哈哈
过后我们走了很多冤枉路绕了1大圈 才找到比妈妈她们
就吃东西 吃饱了就去bukit indah jusco 逛
逛到6点多就回老肥家
8点多就去大排档吃东西
最后回家
结果昨天天只卖了1个tissue box.哈哈哈
-
今天本来是去老肥家1起煮饭的
结果家里没有蒜没有葱
就去比阿姨家赌博
本来赢钱 最后晚上最后把我赚来的rm5输掉了==
晚上在他阿姨家吃晚餐 安第煮的咖喱鸡很好吃=)
晚上8点回家,听念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