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11

最近..
发生了很多事情,我的半年礼物没有了 是伤心到极点.
自己太笨没有照顾好..
朋友朋友之间也出了问题,真不会,也不会去解决了..

家里,前几天发生很严重事
懂什么是强颜欢笑 有多困难了。
电视节目剧情 别人家里的事情
为什么都通通发生在我身上?
没有了,真的好伤心
难道我年纪小小就要什么都自己承担?自己解决?
真的好想念你,已经1、2月没有看到你了..就算回家去,能见面几久?聊天一起吃饭都没有
不要离开我们,不要我们好吗?一切真的能重新来过的..只要你肯改..
每天装作笑嘻嘻一整天 晚上自己一个人想很多
未来不知道是怎么样的
妈妈辛苦 爸爸辛苦 全部人都辛苦
希望一切能尽快过去,大家依然过得好好
爸爸,我爱你 也好想你 不要再躲避我们了好不好 bb还有kakak都需要你.




刚刚补习,眼泪竟然掉了下来..

Jc等我平静了我才跟你说吧,我怕我tahan忍不住 ..

我有很多很多很多话想说,想和别人说心事

有谁会要听?我失望我伤心我难过 你在哪里?又不知道要失眠到几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