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2011

wow..1-05-2011 我们的一周年 ^^时间过得好快 我们好像才刚在一起这样勒?哈哈
5月1号之前,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一直吵架 还闹分手 被你骂到好惨==
这样也好,知道你是舍不得放下,也真的不想放弃 幸亏我们没有分开,我们依然那么sweet^^
我们一起在kukup度过我们1周年 =)

4月30号 晚上 我们去KSL看roommate 虽然不好看,可是我们还是看完了
过后来不及走走,就快快回去比比表姐家 表姐开生日会
过后吃饱回家 快速收拾衣服东西 就回去比比家 在他家过夜 ^^
小小房间也是好处的,多么的温暖 如果能够天天这样抱着一起睡觉就好了=p
隔天起来,弄好好就等他的表哥来载我们,很紧张== 第一次和比比家人一起去玩 还阿姨表哥表姐都在 @@
到了kukup..晒到不定 @@下午就去走走,下午还是真的闲 ~~
傍晚就去吃晚餐 你的大姨真的很可爱,还一直注册注册先..哈哈
生日的表姐还很照顾我呢 一直夹东西给我吃 =)
晚上 冲好凉,亲爱的就骑脚车载我去走街 我们2个去空地放孔明灯 ^^


认真的男人是最帅的懂吗?哈哈

上面的我爱你是我写的 下面字体比较丑的就是仕锋先生写的.哈哈哈

祝我们1周年快乐啦,甜甜蜜蜜 恩恩爱爱 还欠着我365个..几时还 ?
过后我们回去钓鱼躺在摇绳里吹泡泡 看烟花 几多浪漫 =p

这张照片,那粒烟花是最后1粒 准准准准拍到的=) 很多照片在fb ^^

拍拖一下就回去找表姐她们玩游戏 打水战

隔天去做船 绵绵细雨 好诗情画意!哈哈

吃完冰盘就坐车回家..在车上睡到不省人事 真的累@@

终于到家了,想说就在比比家睡个午觉再回家

结果听到一通电话,又冲冲忙忙准备 快快拿衣服 和淋淋 康 鸭鸭 malay还有其他去DESARU ^^

很开心啊,小淋淋也有去 可以一起去玩=)

在去desaru的路途,也是半睡半醒 过后到了就去换衣 然后就去玩水了^^

水真的肮脏,那么多泡尿~~还有一泡尿仕锋先生也有份 @@哈哈

去到深深的地方,我的脚动不到地 每个人都动得到 只有我=(

5点多了就去冲凉换衣,我的衣服给人偷掉 =(

其实..那件是我最宝贝的t-shirt..不过没关系啦淋淋~哈哈


8点多准时到家 =))))))



真的是个愉快的一周年啊!!

谢谢你给我那么幸福快乐,虽然我们一直吵架 可是始终不会散 因为这就是爱=】

谢谢你照顾我 疼我 爱我了 1年 365天 8760小时 525600分钟

谢谢你那么爱我,我也一样那么爱你

希望我们共同的愿望能持续下去 也能都实现!

哈哈哈 ^^
我爱你 张仕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