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011

终于放假了♥这次考试真的惨不忍睹啊!第4名飞走了~
假期每一天都要玩,玩傻掉它~
拜六那天,和bb 姐姐去喝喜酒 CHAISHIFENG,不是端午节,所以没有粽子吃!给你__ 哈哈哈
新娘衣服很美丽勒, 以后我也是要这样♥

礼拜就和2位路痴姐姐去sg..
走到脚都要软了,上下MRT好像很好玩这样..
每个站都停 就只是要去bus stop抄电话号码--
我发誓啊,不会再跟路痴不懂路得人出门了!哈哈哈

拜一晚上就和淋淋 香蕉去喝茶
看到1位很眼熟的先生,每次都跟踪我,真的是有点心理变态的..哈哈哈
现在我们在怀念经典照片!!
拜四 bbq真的期待 期待多多照片upload=D

还有还有拜托那些爱copy的,做生意有自己的主意意见,那些内容真的是我一手一个个字打出来,你们这些就直接copy and paste,良心过意的去吗?? @@ 除了我的代理们,不用讲~那些其他的,tolong tolong一下 看到真的火都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