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11


明天2点我们去tesco买菜 ^^ 晚上bbq :D
抱歉啊,答应要做西米露给你们喝的,结果。。你们懂的,太懒惰了..哈哈哈

想说今天和我的比比1年又1个月了♥
时间过得好快 想看看未知的海
心里很多话想说说不出来 虽然我脸上看不出来
我知道我的爱一直会存在♥
又是半年了,我要17岁了 huhu=D

刚刚和1位女生聊天,她是我男朋友堂哥的女朋友,突然就一起聊天了@@
因为赌马机而分手了,幸亏你已经没有再赌了,再 赌后果一定会也会跟你堂哥一样的
做事情要想,好的事情才去做,跟着别人做什么?
长大了,要有主见也有稳重了不要再贪玩了
这样我才会有安全感
我的未来才放心的交给你,依靠你,明白吗宝贝?
我每次说 不是说假的 我很认真
我也想请你认真点
想想吧 --

我想念我的爸爸了:"( 2个月后才回来,希望你一切能够顺利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