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11

我很珍惜我们的友情! 尤其是你 :D 你是否也和我一样? @@哈哈哈 因为我知道你是明白..不会这样的..哈哈
今天2点就去tesco买菜,一进去看到淋淋 穿着一样样的?哈哈
过后就在老town等teoteo banana~~你们真的慢啊,白咖啡都卖完了!!
像安第这样比价钱比来比去拿最便宜的,因为以后我要自己一个人来买了~哈哈
买完料 肥佬就来载我们去ecosave 2round~ 最重要的鸡就去ecosave购买
.........................
.........................
回去bana家洗菜准备材料,哇 原来我也是可以做贤妻良母的 :D 鸡我液的,利害勒?
不多照片 :( 好玩好玩 :)



烤烤 吃吃 烫烫 要火锅有,要bbq有 做么不来?? haiz , 被穿帮了噢 ==
放孔明灯,我写了满满的愿望,真的希望能成真....神明能够看得到 哈哈
放完孔明灯,摇香槟,很像结婚这样,温柔温柔的yam seng 真爽快==能够天天这样玩就好咯 :)

8,9号 DEDARU ... bb,linlin,kangkang lz,banana,kai le???
GOGOG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