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11

我正在吃我爱人给我的粽子:D 端午节快乐..


我今天一整天在家,闲到我不懂什么样:(

最近脾气很暴躁 看到谁都不顺眼..傍晚时候还跟亲爱的吵架:(

什么愿望,孔明灯都是假的__ -.- 希望承诺是真的就好.

还有1个礼拜就开学了,功课都还没有做完.. 已经忘记老师吩咐什么功课了..........

期待我们这次去desaru,希望举办得成,不要再拖了...

拖拖拉拉 拖拖拉拉 最不喜欢了...

现在凌晨1点多,觉不睡在这里感触多多==



要怎样才能平伏我现在烦躁的心情==

我的眉头一直皱着很辛苦

你来给我骂给我打好不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