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011

BB拿这个来做profile pic :D


你放,我不可以放 :(


拜三拜四我们去desaru,2天1夜..放假怎样都要来个旅行才过瘾

起初真的觉得没有去了,找不到车..什么都不用讲了

我和淋淋11点多就在old town坐着喝茶我带电脑去上网 等他们醒==

可惜banana突然不能去,不然我们会玩得更开心 :(

1点多,我亲爱的就和kkl fuzhu来了,去的成了!

我们就去tesco里面买食物, 很多很多的香肠..我们都吃不完

鸡真的是10只丢猫吃 ==



准备4点多5点我们才出发了,下雨 打包==

幸亏到得时候没有下了 :D 我们去找旅店 过后就去找地方bbq..

8点找到地方 然后才起火~ 远远一大片海 真美丽

6个人围着炭炉一直烤一直吃

他们很强悍.爬树去采椰子喝!!

没有水用椰水洗手,害我还被刺到,我们好像野人这样 哈哈哈


吃饱后,我和亲爱的就走去海滩那里拍拖 黑黑暗暗的真的是伸手不见五指..

我们躺着看星星 躺着的地方就是海退潮的时候 湿湿冰冰的





我觉得我们很像,都有老虎牙,我一个 你两个 哈哈哈

我很丑..我们是没有人要的邻家女孩儿..谁要收留我们 TT



6个1间旅店,在里面打仗..我有很多你们没有穿衣的照片!还露点的

我不会放上来给大家看 自己慢慢欣赏 哈哈

你才说140次 我爱你给我听 吃蛇了几百次?哈哈

早上听讲要去看日出的..结果听讲下大雨,哈哈

大家睡到10点多才醒 check out去海边玩

竟然遇到29人 昨晚还看到9979 我伯伯车就在我们后面 == 这世界真的小....

FOS的真的是老呀 给海浪冲一冲 就松垮了!



把昨晚吃不完的食物 再来bbq 就地取材 没有炉 网都能烤 ==

4点开车回家 5点到家 我在车上心惊胆跳...


-------



yeah.我们6个都有一道墙了,能够像以前中三一样 没有心结 没有心机 的玩了

全部把话说开真的是好,心结全部都打开来

我们全部依然是最好的朋友 最好的姐妹

我爱你们 muack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