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11



我们刚刚又差点分手了..==

幸亏没有事,可是这次吵架我都没有哭,一滴眼泪都没有留.. 因为真的是很生气

我知道我们还是不会分开的! 哈哈 我们依然那么恩爱的, 讲好以后要煮很多好吃东西给我吃,还有我的钻石戒指蛤.. 你给的承诺 不会忘记的!哈哈

可是你今天第一次骂我粗话..真的很伤心 :(



下午妈妈姐姐很像 要打麻将 舅舅送我们一幅很大的麻将

我们家有没有麻将纸 我就自己亲手做!8张图画纸形成了1大张麻将纸 省钱又方便

多么聪明..哈哈


晚上bb就去tesco载我去他大学城的亲戚家玩

超大 有游泳池 唱歌房 几多羡慕..

回之前,bb的妈妈还叫他带我去jusco走走

我的脚现在不能走 不然就肯定去跑街了.. 哈哈


明天我又要去针灸了,我的腰肿起来,走路一拐一拐 很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