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2011

我要像那时一样有活力 :(


yeah!! 卖家最喜欢看到货到齐了,一箱寄来看了真有满足感,如果全部是我的就好了

不过我也没有那么多眼睛戴 哈哈 现在面交的面交邮寄的邮寄

好忙好忙 我的书桌也变成我的stock room了,叠高高全部

生意兴隆 huat ar~我正在存钱买电话 :D


前几天腰有问题,骨头移位==

听起来很严重,事实真的严重==

走路一拐一拐 害我最近不能出去了 :(

医生说:确实严重 不过我有信心把你医好 给我一点时间。

给你一个like ..请尽快医好我,我很痛苦..明天又要复诊了 T.T

1天16粒大大粒的中药 真的辛苦 顶不顺 T.T

热气冲天==

中药太强 吃到我发烧 伤风 喉咙痛 咳嗽

妈的什么都来== 加上腰又痛 妈妈啊:(

一下看西医 一下看中医

我的身体支持的住吗 T.T

药丸全部大大粒 1粒切到小小粒

不懂一次要用多长时间吃.........

快点康复吧!! 真的很辛苦



最近我和亲爱的天天吵架

吵到很累了,我已经开学拜1开始就没有睡过一次超过4个小时的觉

起来又要去学校..

昨天..我只睡了1个小时 ==

好不容易睡着了,我被吵醒看什么月全食 ==

你吃饱没事做!!

害我眼睛睁开开 6点直接起来不赖床

我现在很想吃安眠药 一觉到天亮

不过刚刚吃了咳嗽药 伤风药 什么药都来 应该能好好休息了..

生病,有时候又是件好事的 :D


我不知道我们怎么了,难沟通?有代沟?

haiz..我有很多话想和你说,可是就是说不出口

就算吵架了,也想回以前那样甜蜜吧~

不然。。 未来以后不知道会是怎样的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