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2011

我今天是倒霉到100下-.-
早早起来开email..老板没有回复我 good job 拖拖~.~
然后上车穿鞋,一直恶心的小青蛙在我鞋里面!喊跳车都没有酱快!
然后进学校..走在路上 水壶绳子突然断掉?直接跌垄沟!害我一整天没有水喝__
ok,不要紧..............
放学回家 不想上华文,已经没有心情了~.~
然后已经过楼梯....我可爱的华文老师下来碰到!红卡一张要给我@@
好好,忍..............
回家应该就没有事情了,好好睡一场觉=D
回家然后??? 店主打电话来说,我的电话..要整架拿去店 电池电话都有问题 下个礼拜拿回来
!@#$%
1天发生那么多倒霉事? 凸1个给你!




我忍,忍到我忍不可忍 火山爆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