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11

很爱过~.~

拜②,我我16年来 上中学4年了,第一次穿校服ponteng..
我去吃早餐..然后就回bb家睡觉
1年1次应该不会过分吧 对不起妈妈@@哈哈
一觉起来12点多,然后去吃东西..
我知道你很失望,对不起:(
过后我就回家,出了一整天的门,回家累累 去冲凉 busuk busuk


今天在学校睡了2个小时
老师在前面上课 我们大家都在后面睡觉
天天这样就好啊,睡到甜甜


刚刚我们吵架
8分钟前吵,8分钟后又和好 sweet sweet了 哈哈哈哈
我们好像没有吵架 就不是我们了@@
吵架是我们的习惯!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进来就得留下脚印哇^^